Second Wing

我的野心很大,而且我坚韧不拔。

你一定要相信,你所钟爱的CP官方一定会插刀


八神光(CV: M.A.O)
中学二年级,既可爱又有魅力的她,在哥哥太一所属的足球部,很受部员的欢迎。喜欢吃冰淇淋。搭档的数码兽是迪路兽。

高石岳(CV: 榎木淳弥)
中学二年级,在学校里的女学生当中特别吃香。在父母分离后的生活中,和哥哥大和的感情依旧。搭档的数码兽是巴达兽。

这一对不差人气。

城户丈(CV: 池田纯矢)
高中三年级,为了考大学而在补习班通车,因为一直埋头读书而日子一天天过去,也一直在为了成绩烦恼着。搭档的数码兽是哥玛兽。

我记得学长是个学霸呀!

太刀川美美(CV: 吉田仁美)
高中一年级,是个既闪耀又天真烂漫性格的女孩。现在离开了日本,在美国生活。搭档的数码兽是巴鲁兽。

感觉美美就是每次都要为了数码新系列在太平洋两岸来回奔波。

泉光子郎(CV: 田村睦心)
高中一年级,很会使用计算机,擅长掌握状况和分析。也有只专注于眼前事物的一面。搭档的数码兽是瓢虫兽(甲虫兽)

光子郎依然负责动脑和技术!

石田大和(CV: 细谷佳正)
高中二年级,上了高中也还在进行着乐团活动,和中学时一样的担当着主唱和贝斯。搭档的数码兽是加布兽。

武之内空(CV: 三森すずこ)
高中二年级,在被选上的孩子们当中,担任"大姐姐"的角色。和太一是同班同学。搭档的数码兽是比丘兽。

八神太一(CV: 花江夏树)
高中二年级,在学校的社团是足球社,除了每天都很努力地练习以外,最近也决定了以后的出路。搭档的数码兽是亚古兽。

(翻译by 负鼠)

最后三个要一起看!

阿和还是走着音乐的道路,所以你最后究竟是不是去当宇航员了?

阿空……居然还跟太一同班,官方你够了!

太一,嗯他并没有成为第二个香川真司。

然而,我的问题是——

官方你放那张图是想要虐死我呀!还和太一同班……

知道真相的我眼泪都掉下来了。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Second W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