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cond Wing

我的野心很大,而且我坚韧不拔。

随记20141224

平安夜考试,年终交论文。

嗯,体育健康这门课的老师太会选日子了。

作为当初是冲着一个月休息去选的课,今年大改革,依然有休息,但增加了考试……

虽然是开卷,但开得也太彻底了吧老师!

还没开考肖老就不断地给我们做心理疏导,不要怕不难的,只要做过运动处方的都能写。

我:……【论文都是瞎编的】

肖老:没事,大家不懂就问,不要上网查。第一题在书上摘要那里就有答案,第二题其实就是解释第一题,第三题和第四题都是解释第二题。

肖老:没关系,大家不要紧张,答得好加分,答得不好咱也不扣分。

开考——

我写完第一题继续翻书,肖老以为我找不到答案,很好心地走过来帮我翻书……

肖老:第二题呢,大家可以分类讨论嘛,也可以直接把自己的论文结果简要写上来。

我:……我可以把自己的运动处方写上去吗?【妈的,我的论文写的是我的情况好吗?怎么分类讨论?!!!】

肖老:就是这样就好了吗?

我:……

没指望了。

还好我抓到了他讲话的精髓。

就是按照自己的想法瞎编瞎吹就行了。

一时间觉得自己果然是大文院出来的吹货。

第一次体验一门开卷考试的课,老师不断的唠唠叨叨,生怕学生写不好……

嗯,最后一门公选。

谢谢大小眼的肖老,给个高分呗~~~

评论

© Second W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